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lex與其他廠牌連接器介紹

連接器介紹
2023-08-16

市場分析是企業制定有效商業策略和實現成功的關鍵步驟之一。對於Molex代理商來說,深入的市場分析能夠幫助他們洞察連接行業的趨勢、競爭環境和潛在機會。我們將進行市場分析,探討代理商所處的連接市場,並討論它的挑戰和成長機會。

2023-07-19

在現代科技迅速發展的時代,可靠的連接解決方案對於各行各業的成功至關重要。Molex作為全球領先的連接器製造商,憑藉著卓越的產品和創新的技術,為客戶提供了可靠、高效的連接解決方案。為何選擇Molex代理商對於成功實現連接需求至關重要。

2021-01-15

我們談到了挑選Molex現貨時,可以從哪些面向,決定要合作的Molex現貨廠商。連接器設計與使用的材質,都需要考量每一種不同的使用環境,藉由各種產品測試來驗證連接器的可靠性。這次,筆者想要帶大家深入了解,Molex廠商在生產不同的連接器,將會做哪些性質的產品測試,以及各項測試背後的目的為何。

2020-11-09

小美最近轉職到一家專門生產電器產品的公司,擔任採購助理。她最近正苦惱著採購主管指派他的任務:挑選Molex現貨。

2020-09-22

Molex連接器是現代高科技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零組件,許多電器、電子用品如轉接頭、電腦主機板、音源線、手機零組件等,都是使用「Molex」這種特殊的塑膠材料所製成的。這麼多產品都有Molex連接器的蹤影,那麼如果電器故障了,或者身為製造商想要自行生產自家產品,我們要如何買到Molex現貨進行組裝、或者維修呢?筆者整理了台灣幾個能夠購買到Molex現貨的通路,大家趕快筆記起來囉!

2020-07-15

我們在購買商品的時候常常會聽到經銷商、代理商與分銷商,這三者負責的業務內容相似,但其實本質上卻有著顯著的差別。如果消費者或廠商要購買Molex零組件,那麼選擇向Molex代理商、經銷商還是分銷商購買有什麼區別呢?還是其實這三者都一樣呢?

2020-05-18

在前面的文章,我們有討論過Molex這種多變化的塑膠材料可以用於製造各種產品,或者是原物料的小零件,不過不少讀者反應,這樣的概念還是有點抽象。因此,我們請Molex代理商來替大家解答,Molex在現代生活中扮演者什麼角色,以及如何幫助我們打造更便利的生活。

2020-03-13

我有個朋友最近換到了一份工作,最近一次聚會中提到他最近轉職換到Molex代理商工作,聽到這個我們這幾位三五好友不禁好奇,到底什麼是Molex呀?是很高端的精密儀器嗎?這位朋友笑著說,其實Molex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零件,用途非常廣泛,我們便利的生活跟這個小玩意絕對脫不了關係。

2020-01-09

我是一間律師事務所的行政助理,原本以為我的行業和molex connector這類的科技產品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卻在一次印表機故障之後,開始認識了各種不同的molex connector。

2019-11-15

一個個小巧、方正的molex connector,就像是一顆顆五顏六色、形狀不一的樂高積木一樣,能夠讓我們隨心所欲的組合與拆解,增加零組件或刪減,並且客製化我們想要的形狀與功能,讓我們打造的汽車、筆電以最低的成本來達到最高效率的運作。

2019-09-06

Molex connector運用於燈管的橡膠端帽上,強化中心LED燈泡,提高了產品的耐久性,在LED燈泡本身也加強了耐久性,使其在長時間運作中不容易斷裂與中斷。Molex公司的宗旨,是為全球客戶提供電子類產品的解決方案,在現有的產品上不斷的思考與研發更佳的替代產品,不僅替我們節省了營業成本,延長的產品生命週期也對地球環保,讓人們不禁期待,下一個Molex connector帶來的革命又會是提升哪個產品的性能呢?

2019-07-15

現代精密工業朝著精緻與精密化發展,因此對於資料的傳輸,保密性、傳輸穩定性,以及連接器體積輕便等,為各大廠商考量網路數據運輸工具時最為重視的特質,Molex connector的三合一天線逐漸整合以上大家最重視的幾點,未來盼能夠普及運用,使科技生活更加便利無阻。

2019-05-22

我們可以在網路上看到越來越多種可愛的小燈具了,無論是作為床頭燈,還是化妝燈,或者還有粉絲用LED燈排出偶像名字的手燈,都有就是由Molex connector所串聯的創意。

2019-03-12

Molex connector應用範圍不只在科技產業,近代還延伸至電信、數據分析、汽車、工業、醫療以及軍事用品等高端技術市場。

2019-01-22

在權利方面,首先,Molex代理商可以擁有Molex品牌在特定區域內的獨家或非獨家的經營管理權,有限的使用Molex品牌在授權區域開展業務。

2018-12-11

通過縮短產品售前的週期,早日投放市場來降低成本,往往是大家都會考慮的選擇。因此選擇一家正確的Molex代理商就非常關鍵和必要了。

2018-07-02

全球化的發展浪潮把整個世界連成了一體。越來越多的人乘坐飛機長途旅行,有的從事政商活動,有的去旅遊。因此民用航空領域的也出現了蓬勃的發展。空中巴士和波音不斷推陳出新,比如巨無霸A380還有787 Dreamliner都是近些年推出的型號。兩家公司也在曾經的老產品上不斷創新,增加了更多的航空電子部件,減輕重量。因而,也推動了Molex連接器產品在航空領域的應用。

2018-05-21

之前的兩篇文章分享了燈光連接器和電容開關在車輛中的使用,本次的文章我們要分享的是Molex連接器給汽車行業所帶來的提升。曾經車載的電子產品不到整車的20%,而現在電子產品在汽車上的使用要超過30%,其品質更不是之前可以同日而語的。加之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Molex連接器產品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

2018-03-19

行動設備中使用了大量的連接器產品。雖然這些連接器有的非常小巧,而且被整合在機殼內無法看到,但是在如此小的產品上達到諸多要求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下Molex Taiwan在各種行動設備上連接器的要求。

2018-02-27

行動設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已經沒法離開的產品。在這背後Molex Taiwan有大量的連接器保證著它們的正常運作,為我們提供便利。我們能夠接觸到的連接器不勝枚舉。大致能分為這幾類:天線產品、產品固定設備、移動連接器、微型同軸電纜、I/O連接器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