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lex與其他廠牌連接器介紹

2020-01-09

我是一間律師事務所的行政助理,原本以為我的行業和molex connector這類的科技產品八竿子打不著關係,卻在一次印表機故障之後,開始認識了各種不同的molex connector。

2019-11-15

一個個小巧、方正的molex connector,就像是一顆顆五顏六色、形狀不一的樂高積木一樣,能夠讓我們隨心所欲的組合與拆解,增加零組件或刪減,並且客製化我們想要的形狀與功能,讓我們打造的汽車、筆電以最低的成本來達到最高效率的運作。

2019-09-06

Molex connector運用於燈管的橡膠端帽上,強化中心LED燈泡,提高了產品的耐久性,在LED燈泡本身也加強了耐久性,使其在長時間運作中不容易斷裂與中斷。Molex公司的宗旨,是為全球客戶提供電子類產品的解決方案,在現有的產品上不斷的思考與研發更佳的替代產品,不僅替我們節省了營業成本,延長的產品生命週期也對地球環保,讓人們不禁期待,下一個Molex connector帶來的革命又會是提升哪個產品的性能呢?

2019-07-15

現代精密工業朝著精緻與精密化發展,因此對於資料的傳輸,保密性、傳輸穩定性,以及連接器體積輕便等,為各大廠商考量網路數據運輸工具時最為重視的特質,Molex connector的三合一天線逐漸整合以上大家最重視的幾點,未來盼能夠普及運用,使科技生活更加便利無阻。

2019-05-22

我們可以在網路上看到越來越多種可愛的小燈具了,無論是作為床頭燈,還是化妝燈,或者還有粉絲用LED燈排出偶像名字的手燈,都有就是由Molex connector所串聯的創意。

2019-03-12

Molex connector應用範圍不只在科技產業,近代還延伸至電信、數據分析、汽車、工業、醫療以及軍事用品等高端技術市場。

2017-12-15

我們在上文中講到了Molex Connector在汽車行業中的應用之車輛燈光,您也許已經發現,曾經因為不斷閃爍而容易損壞的轉向燈,在更換成LED產品之後,幾乎再也不需要去關心什麼時候再更換的問題了。

2017-10-16

上個世界三、四時年代的汽車,因為機械可靠性的問題,很難保證超長途的旅行。跨洲際的駕車穿越成了探險家們獨有的事情。隨著科技的進步和發展,機械可靠性早已不是一個困擾人的問題,車輛早已經成為我們日常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因此人們對車輛的要求也就越來越高,安全、環保、娛樂、舒適等等都離不開電子技術的應用。而電子技術應用的物理基礎,也就是一個個感測器、執行器和連接器。這篇文章我們就簡單的瞭解一下Molex Connector在汽車行業的應用。

2017-08-18

上一篇文章談到Molex Connector產品上,觸點發生電阻變化的幾個主要原因。本文將集中分析能夠對觸點產生影響機械磨損方面的原理

2017-06-11

在連接器產品上,觸點是最重要的部位之一。因此本文將帶大家瞭解Molex Connctor對觸點的工作原理並分析集中導致觸點失效的原因。能夠對觸點產生影響的根本原因是其表面電流通量發生了變化。導致這個因素的原因有以下幾種:

2017-04-15

Molex除了為全世界提供各種優秀的Molex Connector產品之外,還為連接器產品提供非常完善的服務和解決方案。其中之一就是觸點潤滑劑。

2017-02-05

對於電子相關產業的從業者而言,Molex Connector是連接器的一個象徵性存在。對於一般大眾而言,可能沒有聽過其名。但從事電子相關產業的人都知道,Connector就像3M一樣,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各個角落,每天都在發揮著作用,而並非為人所知。因此今天我們就帶大家來認識一下這個全球連接器行業的巨頭。

2016-08-02

Molex Connector的移動電氣化解決方案來說,該系統通常是用在工業龍門吊機等設備上,用來提供電路或氣路的連接。該系統可在有限的行程和速度上提供可靠、堅固、耐用的電氣連接。該系統由纜線、滑車、終端纜夾、懸吊系統和線纜配件組成。可以在直徑小於318mm的纜索、管路或7.6mm厚的扁平纜繩上使用。

2016-07-25

彩色橡膠,這也正是Molex Connector在行業內的優勢所在。我們都知道橡膠產品都是以黑色的外觀示人,這是因為使用了超精細的炭黑原料。炭黑的品質很輕,稍微有一些空氣的流動就會四處散佈。所以所有的橡膠生產工廠都感覺髒兮兮的。如果這樣的工廠轉產彩色橡膠的話,是非常難控制顏色的一致性。原先的炭黑原料會滲透到新的混合物中,讓所有的顏色都變得灰暗。

2016-07-16

FFC通常以間距和所使用的材料來區分不同的品種。Molex Connector除了常用的間距規格外,更是在業內領導性的推出0.3mm間距的連接器產品和0.12mm厚的超薄產品。

2016-07-11

Molex Connector作為全球領先的連接器產品供應商,在諸多領域都保持著優勢。作為連接器重要元件之一的防護罩,自然也是不在話下。防護罩產品是主要應用於連接器產品固定、防水、電磁遮罩等功能上不可或缺的部分。因此相對應三個主要功能,也大致上可以分為金屬、塑膠和非磁性三個大類。

2016-07-06

我們可以瞭解到Molex Connector的電阻屏式非常適合用在高度使用,或者不適宜徒手操作的高溫、工業化環境,或者醫療儀器上。目前Molex電阻品可以提供4線、5線甚至是8線電阻螢幕供客戶選擇。4線電阻用於一般的經濟型產品,5線電阻則更加堅固一些,即使在螢幕有小範圍的破損情況下仍然可以使用,而8線電阻則是最為耐久、準確和可靠的功能的保障。所有的電阻屏都能保證超過兩千五百萬次的點擊壽命和精確度。

2016-06-25

隨著PCB電路板成本逐步降低,其在家用電器上的應用也逐漸多樣化。現在的家用電器已經逐漸不再使用各種機械式按鈕和可以旋轉的開關,取而代之的是各種以薄膜開關、或觸控式、螢幕式的控制元件。通常以一個控制平台,整合所有的控制功能於一體,並且配以LED顯示零件等等。讓家用電器的功能更加強大和豐富,也更加智慧。曾經我們要自己選擇,下各種不同的指令,而現在只要一鍵就能執行。這一切變化的背後,離不開Molex Connector的推動。

2016-06-18

智慧手機從剛開始推向市場,到現在多核處理器手機成為市場主流,Molex Connector始終是一家能夠提供整套手機連接器解決方案的公司,近期Molex更榮獲得華為科技頒發的優秀供應商大獎。

2016-06-10

上文中我們分享了高端汽車上所能夠使用到的Molex Connector,這些線束和接頭都是我們生活中常見的。比如客制化的USB+AUX介面,或者在打開引擎罩殼時,能夠看到套在波紋管內的電源或資料電纜等。而在這篇文章中,我們將要介紹一些看不見部分——平板行連接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