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lex與其他廠牌連接器介紹

2015-08-19

我們一家人特別愛旅遊,每年都要出去幾個地方,最麻煩的就是帶手機充電器,一家人有四五個手機,可以共用一個手機的行動電源,但是手機的連接線各用各的,所以有時五個人的連接線糾纏在一起,讓人煩不勝煩,可自從用了Molex connector的USB連接器,覺得我們的旅遊行變得簡單起來了。

2015-05-22

在我們的科技作品展出之時,我曾把連接器的運用當成一個創新點來展示,結果展出獲得了很大成功!是Molex connector幫助我實現了製作的功能,讓我的科技想法得到了實施!

2015-05-16

 我有一個朋友是專門從事電子產品維修的,他對我說一般高檔產品都無一例外地用Molex connector,也就是莫仕連接器,我問他原因,他只講了一句話:Molex connector 吸金有理。

2015-05-12

自從我將我那老舊的記憶體卡插座換成Molex connector結合記憶體卡插座後,我終於不再懷著忐忑的心情,背著電腦行走在上下班路上了!

2015-03-27

自從我用了Molex Connector 導線剝皮,我才覺得原來連接電線、給導線剝皮是那麼異趣的一件事情。

2015-02-26

我家電器特別多,插座也特別多,為什麼呢?因為每個插座單子承受的電流有限。可自從我用上了Molex MarKKTM端子後,我家的插座得到了縮減!

2015-02-25

我的摩托車以前經常無緣無故掉電,自從我用上了Molex CLIK-Mate 2.00mm SMT連接器現在它再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故障了。

2015-02-24

最近我有一個特別開心的想和大家分享,那就是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我的家庭影院確實更象一個影院了。我由衷地感謝MOLEX系列產品中的那一款CapSense電容式元件,讓我實現了自己的想法。

2015-02-05

我承包了大量農民的土地,買了耕種機犁地,買了播種機播種,買了收割機收割。可一直有一個問題讓我不得輕鬆,那就是農用機常在水田工作,漏電現象時有發生,並且因為密封性能差農用機很容易壞掉,可自從我用上了Molex的CMC產品系列控制器用連接器模組,從此再無此類煩惱了!

2014-08-15

Molex公司不斷創新和拓展應用領域,使得其產品更加應市場需求,在新時代的潮流中不斷創新著應用奇跡。Molex公司的產品涉及電信、電子、軍事、航空、醫療等,本文重點對醫療方面的應用前景做些簡單介紹。

2014-07-28

Molex代理商分佈在世界許多地區,根據地區經濟的不同和市場的需求差異,molex產品的供應也是不同的。他們是molex產品的主要經營者,也是拓展molex產品市場的主力軍。Molex有許多有利的代理因素和緊隨時代發展的腳步,使得它的代理商都獲得了較高的利潤,數量也在逐漸擴大。

2014-07-22

Molex公司的FPC-FFC產品是公司的一項重要的研發產品,其性能和外型都在發生著不斷的變化,成為了一大支柱產業。

2014-06-24

Molex公司,中文名字是莫仕公司,是一家全套互聯產品供應商。他們生產的產品都是與人們生活息息相關的產品,其產品的更新換代和創新設計成為它屹立於此行業,成為標杆的重要優勢。

2014-05-27

根據2014年2月18日Molex公司發佈的最新消息,Mega-Fit電源連接器產品正式研發成功開始下線生產,此系列延續了Molex連接器的一貫品質,在原有的Molex連接器基礎上創新優化,以期提供廣大客戶更好的服務。

2014-05-15

經濟形勢變好是這一年對所有製造商來說最好的消息,雖然在2013年我們僅僅保持了增長態勢,增幅水準並不很大,但在2014年我們有望進一步提高連接器市場的整體增長率,Molex公司在新興市場的成功為我們帶來了強大的信心,我們相信連接器產品在2014年一定會挖掘出更大的潛力,回饋給廣大的客戶。

2014-04-24

Molex的任何新舉措均是行業內各企業的風向標,每次Molex公司有新品發佈無疑會引發各界關注。在結構化佈線領域中,Molex公司經驗豐富,隨著新標準和新技術不斷湧現,Molex緊抓潮流脈搏不斷創新產品和技術,為眾多用戶帶來更多備選解決方案的同時也悄悄影響著標準的發展與變革。Molex公司不論是從專業技術、市場行銷還是實際應用等各個方面都擁有成熟和完善的實務經驗,提出的設想與選擇的前進方向都是經過潛心研究的上上之選,可以說Molex的發展趨勢深深影響著結構化佈線將來的發展前景與應用方向。

2014-02-26

MOLEX公司成立於1938年,是全球知名的全套互連產品供應商,擁有世界領先的產品與服務規模,全球33,000多名高技能工作人員共同努力,設計、製造並銷售100,000餘種專業互連產品,理想、便捷的電子、光纖、電氣互連產品和解決方案,開關連接器及相關使用工具,用心為人們解決生活中的種種難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