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lex與其他廠牌連接器介紹

2018-07-02

全球化的發展浪潮把整個世界連成了一體。越來越多的人乘坐飛機長途旅行,有的從事政商活動,有的去旅遊。因此民用航空領域的也出現了蓬勃的發展。空中巴士和波音不斷推陳出新,比如巨無霸A380還有787 Dreamliner都是近些年推出的型號。兩家公司也在曾經的老產品上不斷創新,增加了更多的航空電子部件,減輕重量。因而,也推動了Molex連接器產品在航空領域的應用。

2018-05-21

之前的兩篇文章分享了燈光連接器和電容開關在車輛中的使用,本次的文章我們要分享的是Molex連接器給汽車行業所帶來的提升。曾經車載的電子產品不到整車的20%,而現在電子產品在汽車上的使用要超過30%,其品質更不是之前可以同日而語的。加之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Molex連接器產品的應用也越來越廣泛。

2015-02-13

行車途中我喜歡聽音樂,音響開關、導航插頭、手機充電插座擠在一起,不美觀不說,還特別不方便,有時小孩吃東西掉一些食品碎屑在夾縫處,搞衛生特別麻煩,喝水滴水進了這些介面還會引起短路。這一堆棘手的問題都是MOLEX系列中的CapSense電容式觸控感測元件幫我解決的。

2014-08-29

Molex公司成立於1938年,有著豐富的製造連接器的經驗。主要生產的產品有,線對線、線對板、板對板連接器,包括端板、背板、端子、電信,乙太網、電纜及應用模具提供創新產品解決方案。Molex連接器的發展之路是曲折的,但是同時也是延綿向前的,面對如今競爭激烈的連接器市場,molex有自己的發展之道。

2014-07-10

“吸金”的molex連接器不僅僅表現在其品牌效應上,更多的是連接器的實際應用性能和良好的市場口碑。對於molex 連接器的使用也成為了產品高端的一種象徵,無論是在對產品的整體宣傳,還是對產品的品質保證上面都有所作用。

2014-06-28

Molex連接器是Molex公司的主要產品,是他們發展幾十年而屹立於市場不倒的支柱產業。Molex連接器可以說是享譽全球,在行業內部也有著很好的口碑和評價。

2014-03-15

Molex連接器的發展趨勢以適應市場需求為主要原則,Molex透過設計和生產技術的創新來加速連接器產品的更新換代,並用更好的解決方案來服務全球客戶,實現更高的互連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