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讓我在行車途中無拘無束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5-02-13    點擊次數:955

行車途中我喜歡聽音樂,音響開關、導航插頭、手機充電插座擠在一起,不美觀不說,還特別不方便,有時小孩吃東西掉一些食品碎屑在夾縫處,搞衛生特別麻煩,喝水滴水進了這些介面還會引起短路。這一堆棘手的問題都是MOLEX系列中的CapSense電容式觸控感測元件幫我解決的。


我的小汽車比較老式,所以那些功能開關處從沒有經過統一的設計和規劃,長期以來,我在行車途中總有一種不方便的感覺,生怕吃東西將渣掉到車中電源開關的縫隙中,更怕喝水時將水濺到開關介面處,在高速公路上很不方便,因為每次想喝水時,我都想辦法將車開到應急車道停下來喝。因為有一次,我將水濺到了電源開關的介面處,短路後車內電源被燒了,我費了好大的勁,才將電源線路重新布好。在一則廣告中我看到了別人的車內電源的佈置情況,於是我想在車內佈置觸屏式開關,並且佈置隱線,介面無縫,這樣我就可以在車上喝水在車上吃東西了。於是,我到處找這樣的觸控開關,在一家商店問的時候,商店老闆告訴我,MOLEX系列中的CapSense電容式觸控感測元件是能夠滿足我的要求的,我馬上買了這個元件裝在自己的車上。現在車上所有的電源開關都是觸屏式的,特別整齊美觀,並且介面處無縫,所以吃東西時碎屑掉到觸屏上便可一擦而盡。並且這個觸屏是防水的,水滴到觸屏上,也可一擦而盡。並且安裝了MOLEX系列中的CapSense電容式觸控感測元件後,我的車看上去特別上檔次,很多人看過我的車後以為我換了新車,我告訴他們我只是換了車內的電源開關而已,他們不相信,上車後仔細察看才發現車還是原來的車,我說的話也一點都不假。


看到我的車內裝了這樣的觸屏開關,我的很多同事都買了這樣的觸屏開關,他們用過後都異口同聲地說,這樣的觸屏讓行車更加無拘無束了!自從我安裝了MOLEX系列中的Capsense電容式觸控感測元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