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連接器發展之道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8-29    點擊次數:1019

  Molex公司成立於1938年,有著豐富的製造連接器的經驗。主要生產的產品有,線對線、線對板、板對板連接器,包括端板、背板、端子、電信,乙太網、電纜及應用模具提供創新產品解決方案。Molex連接器的發展之路是曲折的,但是同時也是延綿向前的,面對如今競爭激烈的連接器市場,molex有自己的發展之道。


(1)更加重視molex連接器生產的環境,爭取做到無污染、無浪費生產。目前全球的資源緊張,環境污染嚴重,molex公司首當其衝,願意做出此方面的表率。在生產方面,改進工藝,保證廢料的安全處理;在原料的使用方面,最大化原料的利用率。


(2)提高molex連接器的環境適應能力,特別加強在惡劣環境中的使用。目前越來越多的機器代替人工去做一些步驟繁多、機械化的工作,而一些危險的環境對電子元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Molex連接器看到了這個方面,其生產更加注重環境的影響,竭力保證在惡劣環境中的使用品質和壽命。增加防腐、耐熱、抗壓的能力,對於風雨、雷電、電磁干擾等等也加大了防禦能力。


(3)提高售後服務品質,保證Molex連接器的口碑。目前,molex連接器的代理商可以說是遍佈全球,這還不算一些小的經銷點。這樣“網狀”的分佈,不僅僅擴大了molex連接器的銷售管道,更為它的售後服務提供了便利,讓顧客更加放心使用。目前molex公司提倡人性化管理,在創新產品品質的同時,也注重銷售和服務方面的品質。做到更快、更好、更貼心、更便利的服務,打造一些全球優秀的連接器品牌。


(4)豐富產品技術含量,不斷適應時代需求。
  無論是電子元件,還是任何一件商品,其起伏都是根據市場需求來的。而市場則是一個大公無私的評判者,“優勝劣汰”就是其堅守的法則。更好地適應市場,就要更好地創新自己的產品,不落後於歷史的潮流,不固守傳統的技術,敢於創新,走在連接器生產前列。就目前的連接器發展來說,molex連接器把握住了正確的發展之路,以微型化、高效化的發展為主要方向,不斷研發,不斷改革。

  Molex連接器的發展之道是值得借鑒的,但是卻是不可複製的,相信科技,相信molex連接器會給我們帶來新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