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lex與其他廠牌連接器介紹

2021-01-15

我們談到了挑選Molex現貨時,可以從哪些面向,決定要合作的Molex現貨廠商。連接器設計與使用的材質,都需要考量每一種不同的使用環境,藉由各種產品測試來驗證連接器的可靠性。這次,筆者想要帶大家深入了解,Molex廠商在生產不同的連接器,將會做哪些性質的產品測試,以及各項測試背後的目的為何。

2020-11-09

小美最近轉職到一家專門生產電器產品的公司,擔任採購助理。她最近正苦惱著採購主管指派他的任務:挑選Molex現貨。

2020-09-22

Molex連接器是現代高科技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零組件,許多電器、電子用品如轉接頭、電腦主機板、音源線、手機零組件等,都是使用「Molex」這種特殊的塑膠材料所製成的。這麼多產品都有Molex連接器的蹤影,那麼如果電器故障了,或者身為製造商想要自行生產自家產品,我們要如何買到Molex現貨進行組裝、或者維修呢?筆者整理了台灣幾個能夠購買到Molex現貨的通路,大家趕快筆記起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