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連接器產品開發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6-28    點擊次數:1569

  Molex連接器是Molex公司的主要產品,是他們發展幾十年而屹立於市場不倒的支柱產業。Molex連接器可以說是享譽全球,在行業內部也有著很好的口碑和評價。特別是其產品中的一些能夠在惡劣環境和嚴苛條件下工作的連接器更是其它廠家所不能比擬的。為什麼它能夠在這個行業中不斷地發展和前進,並且能夠有這麼好的利潤和成就,其原因不是龐大的產業基礎,也不是源源不斷的資金鏈,而是Molex連接器產品的開發。只有創新、革新、改變才是一個公司的生存之道,才是一種產品綿延幾十年依然被人接受的重要因素。


  產品開髮指的是創造性地研製新的產品,或是改良原有的產品,是產品創新的行業說法。Molex公司就是以創新著稱的公司,其產品的更新換代是遠遠不斷的產業動力來源。Molex連接器作為其主要產業,必然是在不斷開發中發展來的。可以說Molex連接器產品的開發是他們維繫主客關係,留住客戶的必要手段。 Molex連接器的生產是在具有世界級技術的工程師的領導,在擁有戰略投資的資金支援的背景之下完成的。而且Molex公司有一個人性化的一點,那就是其Molex連接器的生產是在客戶和Molex專業的協商之下完成的,使得生產的Molex連接器能夠完全滿足客戶的需要,符合其應用標準。另一方面,這樣的協商生產能夠促進產品的更新換代,源源不斷地給Molex連接器提供新鮮血液。


  Molex公司對 Molex連接器產品的開發的重視還體現在其提供的資金支持上面,每年投入到產品研發中的資金為淨利潤的5%,在各大產業中投入到產品開發的資金是最高的。企業內部實施獎勵制度,對於新產品的開發人給予較大的利潤比例,促進了企業內部的產品創新,能夠源源不斷地創新產品系列。近年來Molex連接器逐漸走向了微型化、大功率供電、光信號傳輸等領域,並且在嚴苛環境下的使用中展現了良好的性能。主觀上,公司內部的開發人員,如電氣、機械、工藝工程師在世界範圍內學習,並在戰略性區域工作,不斷提高自身的創新能力和產品研發技術。客觀上,Molex公司有著硬體的支援,如最新的電腦輔助工程、預研性工程軟體和系統、先進的光固化快速建模等使得研發人員的新理念能夠得到快速的實現。正是由上而下對創新的重視,正是這些研發設備的完善使得Molex連接器不斷革新,不斷給世界、給消費者新的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