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Molex與其他廠牌連接器介紹

2018-03-19

行動設備中使用了大量的連接器產品。雖然這些連接器有的非常小巧,而且被整合在機殼內無法看到,但是在如此小的產品上達到諸多要求也是很不容易的事情。今天我們就來分享一下Molex Taiwan在各種行動設備上連接器的要求。

2018-02-27

行動設備是我們日常生活中已經沒法離開的產品。在這背後Molex Taiwan有大量的連接器保證著它們的正常運作,為我們提供便利。我們能夠接觸到的連接器不勝枚舉。大致能分為這幾類:天線產品、產品固定設備、移動連接器、微型同軸電纜、I/O連接器等。

2014-08-05

Molex taiwan市場的開拓,值得很多同類型企業模仿,能夠發展自己的同時,進一步發展臺灣經濟。

2014-07-25

Molex taiwan連接器的發展就是融“舊”的molex公司和“新”的臺灣經濟市場為一體,找到兩者的契合點,共同發展、共同進步的一個經濟體。

2014-06-23

Molex Taiwan的發展主要是針對當地的電子生產和主機生產,是需求量較大的兩個產業。Molex 公司的產品有高品質、優質售後服務的優點,被廣泛地推廣和應用。

2014-05-22

Molex Taiwan作為全球知名的連接器生產商之一,始終關注行業的發展走向,目前最熱門的連接器細分市場無疑是手機等行動式電子設備,約占連接器市場的四分之一,但是如此龐大的市場銷售量卻為連接器生產商帶來了更大的經營風險。

2014-04-23

Molex 把臺灣作為公司重點市場區域之一,設有完備、專門針對大中小型製造商的行銷服務模式,Molex Taiwan市場的推廣將直銷採購與代理分銷方式結合,以更靈活的生產、行銷、售前售後技術服務模式來促進Molex在臺灣地區的互連產品推廣,以優化的服務方式來帶給所有Molex客戶良好的使用體驗。

2014-02-20

在競爭激烈的連接器市場中,Molex公司一直以穩定的客戶資源立於行業頂端,長久、持續的創新能力使得Molex的系列連接器產品總是走在前端,引領市場的潮流。亞太地區如今是智慧型手機和電腦產品的重點市場,Molex公司在臺灣的業務拓展將會大大有利於其在該地區整體業務的未來發展,可以說Molex Taiwan是一個良好的起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