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 Taiwan市場推廣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4-23    點擊次數:1671

  Molex公司一直是全球連接器行業的主導者,其優秀的創新連接器解決方案與完備的電子互連產品,成功為全球數以千計的大中小型電子設備製造商打造了多元化、高適應性的連接器服務方案,解決全球各領域多種類型的互連難題。Molex 把臺灣作為公司重點市場區域之一,設有完備、專門針對大中小型製造商的行銷服務模式,Molex Taiwan市場的推廣將直銷採購與代理分銷方式結合,以更靈活的生產、行銷、售前售後技術服務模式來促進Molex在臺灣地區的互連產品推廣,以優化的服務方式來帶給所有Molex客戶良好的使用體驗。 垂直分銷是許多連接器廠商樂於採用的方式,作為連接器行業龍頭,Molex自然不甘人後,在初涉臺灣地區市場時即採用了此種模式,目前在臺灣Molex啟用智宜科技作為垂直分銷商,期待結合智宜「專業、誠信、服務、品質」的敬業精神與Molex領先的技術與服務經驗優勢,共創Molex 臺灣的新佳績。

  智宜科技作為臺灣領先的連接器及相關元件產品的製造商,深受廣大用戶的信賴與推薦,自1997年成立以來,在生產、行銷與管理等各個方面不斷完善,尋求更好的發展方式,現已擁有成熟的供應、分銷、增值服務網路,可以提供客戶靈活便捷的線上與線下連接器解決方案,產品廣泛應用於手機、電腦、工業、電子、汽車、醫療、軍事及航太等與人們息息相關的各個領域,是臺灣知名的連機器供應商之一。

  憑藉多年的專業連接器OEM與ODM設計、製作、行銷經驗,智宜科技隨時掌握連接器行業最新動態,對臺灣連接器市場的未來走勢進行預測,以便於精準備貨形成有效臨時庫存,減少Molex與終端客戶的時間與運輸成本,最大化地促進雙方的合作共贏。預測的準確性關係到臨時庫存的良好運轉力和供應商與分銷商直接的信任關係,在這一方面智宜的能力受到供應商和客戶的雙重肯定,良好的信任在一定程度上為各方壓縮了訂貨與供貨週期,使流通管道更加順暢與便捷。 在臺灣市場的推廣與運作上,Molex公司多管齊下,以更有效、更快速的服務反應贏得客戶口碑,使用垂直分銷是其能夠迅速、靈活的提供各類互連產品解決方案的重要因素,可以想見這種模式的啟用將在未來為Molex Taiwan市場贏得更大的市場份額與讚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