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 Taiwan的發展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6-23    點擊次數:1275

  一個公司的發展和壯大與其地區經銷商和代理商是分不開的,Molex 公司就是這樣的一個例子,它的成就和發展有一部分需要歸功於其在拓展業務,招攬經銷商上。從Molex 公司的發展歷史上看,公司由國內發展到國際,到日本,到愛爾蘭,如今的經銷商遍佈全球。這樣戰略性地選擇地區給Molex 公司帶來了較大的利潤,也帶動了相關地區的connector的發展。其中一個重要的例子就是Molex Taiwan連接器的生產和發展。


  臺灣地區是一個經濟發達,以第三產業為支柱的地區。它的工業是以製作業為主,是全球電子產品零件和主機的生產基地。不少公司都看准了臺灣這個生產市場,Molex 公司的進入,更是給臺灣的連接器產業生產添上了濃墨重彩的一筆。


  Molex Taiwan的發展主要是針對當地的電子生產和主機生產,是需求量較大的兩個產業。Molex 公司的產品有高品質、優質售後服務的優點,被廣泛地推廣和應用。特別是其在微型化領域的研發,正合微型化電子產品的“胃口”,創造了不小的市場。在工業應用方面,抗惡劣環境的特點也使得Molex 連接器輕鬆進入這個領域。雖然臺灣的面積並不大,但是它卻是世界上的電子產品生產基地,所以對連接器的需求非常之大,這就使得Molex Taiwan的發展非常好。


  除了電子生產方面的應用之外,臺灣地區人民的生活對連接器的需求也是非常大的。Molex Taiwan的產品種類非常之多,除了“高精端”的產品之外,還有不少“接地氣”的生活連接器產品,給臺灣地區人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便利。另外臺灣地區也是Molex 連接器進入中國大陸的一個平臺,經過當地的經銷商和代理商建立良好的口碑,通過宣傳效應取得擴大市場,增加消費人群的目的。
近年來,隨著人們生活水準的提高和電子科技的普及化,使得連接器產業蒸蒸日上,不少新的生產者也想在臺灣這一市場之中“分一杯羹”。但是Molex Taiwan的口碑和發展非常好,消費基礎牢固,地位難以動搖。這就使得越來越多的人成為了Molex Taiwan銷售中的一員,從實體店到電子商務,各種方式的經營讓Molex 連接器更加深入人心。


  Molex Taiwan的發展是一個非常成功的例子,對於Molex 公司和臺灣地區的經濟發展都有非常好的促進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