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讓我的摩托車不再無故斷電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5-02-25    點擊次數:918

  我的摩托車以前經常無緣無故掉電,自從我用上了Molex CLIK-Mate 2.00mm SMT連接器現在它再也不會出現這樣的故障了。


  我的摩托車是高級配備的,充電後馬力很足,有一次,我騎上剛充好電的摩托車上班,開始速度一下就提上來了,有點風馳電掣的感覺。突然,在過減速帶時,車顛簸了一小下,於是整個車子如洩氣了的皮球全然沒有了一點活力,我開始以為是車胎穿了,可當我下來檢查時,兩個車胎氣都足,於是我只好費很大的勁將車子推到電動車維修處去,修理師傅費了好大的勁也沒有檢查出什麼毛病,並且師傅說車可騎沒出什麼毛病,我零亂了,只好將車又騎走,騎到半道,它又不能動了,這下我明白了,肯定是哪兒接觸不良了,於是我將車又就近推到了另一個修理師傅的修車攤前。師傅檢查一陣之後確定了是車的蓄電池連接器接觸不良了,師傅說,我這樣的電動車雖然其它性能好,但連接器是有瑕疵的,於是他建議我換上比較昂貴的一款連接器,也就是Molex CLIK-Mate 2.00mm SMT連接器。開始我嫌它太貴,沒有換,只是要師傅給我將連接器牢牢地固定了一下。這樣維修沒幾天,我的電動摩托車竟然又故態復萌,在猝不及防時一下又掉電了,於是,我只得找到修理電動車的師傅給我換了一個連接器。


  自從換上連接器之後,電動車再也沒有出現掉電的現象,並且由於介面處是無縫插接,所以還防水,減少了雨水漏入接入口導致的短路現象,延長了其它部件的使用壽命。以前電動摩托車騎不了多久,不是這兒需要搞維護就是那兒需要修理,自從我換了Molex CLIK-Mate 2.00mm SMT連接器後,快一年了,我的電動摩托車再也沒有出現類似的問題。從這一點來看,Molex CLIK-Mate 2.00mm SMT連接器貴得是有理的,不僅僅是電動車不再因掉線而出現故障騎行不了,而且由於它的使用,可減少甚至去掉電動車修理的費用,其實也是節約了經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