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代理商機(二)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7-28    點擊次數:1021

  Molex代理商分佈在世界許多地區,根據地區經濟的不同和市場的需求差異,molex產品的供應也是不同的。他們是molex產品的主要經營者,也是拓展molex產品市場的主力軍。Molex有許多有利的代理因素和緊隨時代發展的腳步,使得它的代理商都獲得了較高的利潤,數量也在逐漸擴大。

  Molex1938年在美國創立,總公司位於芝加哥,而目前全球的分佈也是非常之多,共有39個生產基地,遍佈全球的十六個國家,生產的產品種類多達十萬多種。它是亞太地區第一大電子連接器製造商。

  面對日益多變的市場,molex代理商依然秉承著Molex的要求,誠信經營為基礎。而且代理商身為市場的開拓者,其發展的局面和潛力與molex的產品性能息息相關。Molex公司有著良好、安全的工作環境,追求卓越的生產品質,並且擁有人性化的管理。這些都是molex公司的優勢,也是molex代理商嚮往的機遇。隨著世界經濟的發展,團體經濟、綜合經濟的發展潛力逐漸顯現出來,代理商這個行業的優勢也逐漸顯現,成為經濟發展的一大重要的形式。Molex代理商的主要任務就是開拓某個地區的市場,作為這個區域該產品的發言人,對產品的銷售和發展有著很重要的指導作用。特別是目前在行銷市場上出現的許多新的行銷模式,如品質、價值和顧客滿意、顧客關係建立和顧客保持,商業過程和整合商業職能,全球思考和區域性規劃、戰略聯合和網路建設等等。這些觀點也正逐漸實踐Molex 代理商的產品管理之中,使得行銷的策略具有時代特點,適應時代的發展要求。

  市場是一個巨大的蛋糕,但是想要分得其中的一塊就必須有一個大的“盤子”,而molex公司就是各個代理商的靠山,是那個支撐這塊兒蛋糕的“盤子”。無論是從技術支持,還是從後期保障上面,都給大家足夠的信心。另外,在銷售模式上面,Molex公司也給出了最新的銷售輔導,分析公司的產品和市場推廣的優勢和劣勢,從而提出新的行銷策略。並且使用案例對比研究的方法,對每個Molex 代理商對症下藥,給出最好、最恰當的技術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