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 FPC connector用途和規格介紹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7-22    點擊次數:1883

  FPC connector是molex公司的一款重要的產品,在近年來的技術創新中,由於外在和內在結構的改變,使得規格和用途都發生了變化,更加適應目前市場對其的基本要求,是其核心競爭力之一,在銷售的市場上也廣受歡迎。

  產品一是FFC-FPC(SMT),其間距為0.2-1mm,它的電路數為3-136。電路數也就是我們所說的數位電路的個數,指用數位信號完成對數位量進行算數運算和邏輯運算的電路的個數。一般具有邏輯預算和邏輯處理功能,是連接器的重要指標之一。插配長度為0.62-8.95mm,它是外在使用的一個重要的指標,長度範圍較寬則使用範圍較廣,是客戶對其外在特性的一個重要關注點。molex公司在產品服務上海提供高阻隔包裝,即防潮包裝,保護產品的使用和運輸過程。

  產品二是FFC-FPC(通孔),其間距為1.00-2.54,它的特性是電路數為1-50,適合在電路數要求較少的應用領域。插配長度為3.00-8.80mm,即0.118-0.346英寸,比起第一款產品,長度範圍較小一些。因為它的應用領域是不一樣的,所以這些特性的改變都是為了更好地適應使用要求和環境的變化。

  產品三是LVDS-FFC連接器,其間距是0.5mm,電路數為15-50,插配長度為2.33-9.85mm,即0.092-0.388英寸。它包括可對高頻率、低能耗LVDS應用進行有效雜訊控制和信號線阻抗控制的特殊接地工作。其對環境的污染比較小,而且信號的傳輸完整性比較好。適合應用於一些環境要求比較嚴格,雜訊要求小的場合。並且因為其信號線阻抗控制比較好,信號能夠很好地傳輸。
產品四是Premo-FlexFFC和蝕刻聚醯亞胺跳線,間距為0.50-1.25mm。它的特性是電路數為4-50,電纜長度為30-305mm,即1.181-12英寸。Molex 公司還提供可定制的回路和長度以及各種厚度的Premo-FlexFFC和蝕刻聚醯亞胺跳線,並且其能夠忍耐的高溫達到105℃,因此它的應用領域非常廣泛,幾乎可為任何行業中的印刷電路板連接器提供耐用、超靈活、性價比高的解決方案。這既是Molex公司對客戶的一個承諾,也是他們對產品的一種信任。

   molex公司的FPC-FFC產品是公司的一項重要的研發產品,其性能和外型都在發生著不斷的變化,成為了一大支柱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