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引領結構化佈線新標準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4-24    點擊次數:1174

  隨著建築技術的革新與改進,空間結構的使用方式不斷變換,與之息息相關的電氣、設備等配套設施為滿足大空間等靈活間隔的需求,也開始逐漸提出新的構想,多空間靈活分隔使用的高頻率使得結構化綜合佈線標準提高了對於靈活性的要求。按國際慣例,結構化佈線需採用標準接外掛程式來構建通道,所以佈線標準的提高引起最直接的變化就是佈線技術的發展與改進,作為全球知名互連產品領導品牌,Molex公司特為六類新標準推出了新型PowerCat6系統。 Molex的任何新舉措均是行業內各企業的風向標,每次Molex公司有新品發佈無疑會引發各界關注。

  在結構化佈線領域中,Molex公司經驗豐富,隨著新標準和新技術不斷湧現,Molex緊抓潮流脈搏不斷創新產品和技術,為眾多用戶帶來更多備選解決方案的同時也悄悄影響著標準的發展與變革。Molex公司不論是從專業技術、市場行銷還是實際應用等各個方面都擁有成熟和完善的實務經驗,提出的設想與選擇的前進方向都是經過潛心研究的上上之選,可以說Molex的發展趨勢深深影響著結構化佈線將來的發展前景與應用方向。 性能與品質是產品的兩大重要指標,Molex公司十分注重旗下產品的研發設計和品質掌控。為使產品完全符合佈線標準委員會設定的新標準,Molex公司在1999年加入了佈線標準委員會,那時正是Molex第一批PowerCat6系統開發之時,通過對標準的深入瞭解,Molex最終出色的完成了第一批PowerCat6系統。隨後的佈線產品設計都緊隨指標變化,以最佳性能為前提對產品不斷進行創新與優化,因此研發出最新的PowerCat6系統,在整體性能上優於其他六類系統6到10dB。

  至於產品品質的掌控方面,Molex公司將檢驗作為重要手段,特找到業內權威的ETL為PowerCat6系列產品作連續性的性能檢驗。每三個月ETL都會從市面上的PowerCat6系列產品中隨機抽檢,以最公正的檢驗來確保使用者的權益,保障產品能一直符合佈線委員會制定的相應標準。在業內幾乎沒有其他的競爭對手會採取這種方式來保證產品的品質,由此可見Molex的決心與信心。 Molex公司對其PowerCat6六類系統的所有產品非常有信心,PowerCat6六類電纜、MOD-Clip DataGate Plus、DataGate Plus插座、六類配線架和六類跳線均擁有Molex提供的25年系統性能保固,其企業綜合實力與前瞻性價值觀念都值得學習和借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