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公司簡介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2-26    點擊次數:1281

  MOLEX公司成立於1938年,是全球知名的全套互連產品供應商,擁有世界領先的產品與服務規模,全球33,000多名高技能工作人員共同努力,設計、製造並銷售100,000餘種專業互連產品,理想、便捷的電子、光纖、電氣互連產品和解決方案,開關連接器及相關使用工具,用心為人們解決生活中的種種難題。

  MOLEX公司掌握國際電子工業發展趨勢,於1967年順利拓展全球市場,目前在全球19個國家擁有59座生產工廠,為世界各區域的使用者提供最佳的產品服務。MOLEX公司通過經年努力已在世界主要市場區域擁有穩固地位,在美洲、歐洲和亞洲擁有完善的產品開發、製造、銷售和物流通路,通過總公司的全球銷售和行銷機構的統籌管理,合理安排其豐富的資源,為全球範圍內的合作夥伴及使用者提供高品質服務。

  MOLEX擁有世界一流的技術服務團隊,將產品的創新與改進作為企業發展的關鍵,使得MOLEX在世界電子工業始終佔據領導地位,為世界電子類互連產品的開發與製造指引方向。MOLEX產品的開發與設計是多方合力的成果,從研發、製造、行銷手段和工程設計各個階段都綜合了客戶使用意見與MOLEX專家設計團隊的意見,每年的新品發佈都受到行業矚目。

  MOLEX先進的生產技術和優秀的戰略投資眼光為企業飛速發展創造了條件,全球服務網路的建設使其管理模式愈加成熟,有利於更高質、高效的為廣大客戶提供服務,不同的產品種類與銷售區域都可享有同等的服務權利。

  商用產品部門:
  研發適用於各行各業的多種類型產品,本部產品的研發方向主要為高密度、高速度、高信號完整度的互連解決方案,以及為汽車和其他運輸相關產品的駕駛室、發動機和其他多媒體功能的互連應用。

  微型產品部門:
  MOLEX的微型產品技術全球領先,其可擕式電子產品的研發與創新能力極強,已開發並生產目前世界上最小型的連接器。此部門下設許多分支部門,其中比較著名的是Molex Kiire,其前身為Fuchigami Micro公司,於2008年被MOLEX收購,以解決最小尺寸的機電元件方案而聞名,廣泛應用於微蝕刻、照相平板印刷和小範圍散熱技術。


  整合式產品部門:
  MOLEX擁有高端的電子、電氣和光纖互連技術,可生產應用於柔性印刷電路板、光纖等高端互連部件,廣泛應用於日常生活中的各個領域,可適應各種嚴苛環境,品質值得信賴。


  全球銷售和行銷機構:
  MOLEX以提高全球服務水準為己任,良好協調各區域銷售部門與工業行銷專業人員,以專業、熱情的服務品質為全球範圍內的MOLEX客戶提供品質服務,完美解決產品生產與銷售不同地所產生的售前售後所有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