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讓我的插座可以同時用更多電器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5-02-26    點擊次數:925

 我家電器特別多,插座也特別多,為什麼呢?因為每個插座單子承受的電流有限。可自從我用上了Molex MarKKTM端子後,我家的插座得到了縮減!


  我家前面的家庭影院用了幾個插座,功放和播放、還有手機等充電、有線傳輸線等,插座多了占地兒不說,還有礙觀瞻,活脫脫一團亂麻放在前面,感覺特別不爽,可又無可奈何。前些天,一個同學來我家玩,看了我家沙發前矗的一堆插座,直笑我這個學物理的,咋這麼不會擺弄電器呢?那些端子承載電流的能力有限,我有什麼辦法呢?我苦笑道。他於是告訴我,現在有一款為滿足不斷提升的電流承載能力要求而設計的Molex MarKKTM端子,MarKK壓接端子採用高導電率的合金,在兩路系統中每線可承載13.5A電流。聞聽此言,我便開始馬不停蹄地在自己所居的小城去購置這一款端子,跑了很多家電器商店後,我終於找到了這樣的一款端子,於是我將所在的用電器都插在了一個端子上,這樣就可以拿掉很多個插座了。現在家裡因為插座減少了,再也沒有蛛網一樣的線路橫在過道了,進入客廳,感覺特別清爽。

  自從用上這款單子後,家次天洗漱完畢上床前得耽擱好幾分鐘才能去睡,尤其是冬天,等關閉完所有開關後,身體都凍涼了,後來乾脆不關了,這樣一來,家裡空載的開關多了,浪費的電能也就多了。並且這款單子品質特別好,既沒有象其它插座常常壞掉指示燈的現象,也沒有象其它插座插入時出現接觸不良的現象。這款單子,用的材料特別精,所以一個頂幾個用,不僅僅好用也特別節約資源和減少用舊丟棄後對環境的污染,因此我前後向很多地方(比如網吧、寫字樓、各大小公司、事業單位)進行推薦。


  一般我推薦的地方,他們都接受了改用這款Molex MarKKTM端子,用他們的話說就是讓問題變得不那麼複雜!確實,一個端子搞定一大堆電器接入的問題是一件不容易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