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讓我的家庭影院更具影院特色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5-02-24    點擊次數:884

  最近我有一個特別開心的想和大家分享,那就是經過一年多的努力,我的家庭影院確實更象一個影院了。我由衷地感謝MOLEX系列產品中的那一款CapSense電容式元件,讓我實現了自己的想法。


  早幾年前我就有一個想法,那就是搞一個自己的家庭影院,我買來了一款名牌的家庭影院,使用後一直覺得沒有在大型影院看大片的感覺,主要是聲音不夠立體還有雜音,並且自家影院的那些接觸介面也不夠雅致,缺少情趣。我開始還邀朋友來家看大片,因為現在的大片只要外面影院播放,網路上就有下載了。可是朋友說在我家看還是沒有在外面影院看的感覺,那感覺是什麼呢?我問。朋友也說不明道不白。有一天,我在網路上流覽,正好看到一個影院的影像快速掃描,那些雅致的介面一下就抓住了我的眼球,我倒過去再看,然後看到那些開關都是用雅致的觸感介面替代了原來的機械開關和控制器,並且給人一種視覺上特別舒適的衝擊,我立刻有一種要換掉我的那些笨拙的開關的想法。於是我上街去在另大型電器超市轉,問過很多店家,終於知道MOLEX系列產品有就有那樣的一款開關,通過雅致的觸感介面,一個可以取代數十個機械開關和控制器,於是我迫不及待地換上了那款控制器。換上後感覺立馬就不同了,原來細微的改變能給人帶來如此不一樣的感覺!


  同學朋友也常來我家看影片,大家都說與以前感覺完全不同,不僅如此,由於支持觸屏感應,除了優化線路的連接之外還全然沒有了雜音,音色純美,立體感強。更為難得的是由於可以耐受溫度變化和潮濕引起的環境損耗,性能特別穩定。如今,這款MOLEX系列產品中的CapSense電容式元件在我家已經落戶半年了,經過了火熱的夏天和嚴寒的冬天,它沒有任何性能上的改變,夏天元件沒有任何發熱的現象,冬天元件也沒有變硬的感覺,並且和以前相比還非常節約電能,每個月看影片時間較以前多了,電能卻只用以前的四分之三,真是讓人爽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