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 connector代理商機(一)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7-15    點擊次數:1062

  Molex公司一直以高端、高創新、高性能為產品的研發和發展特點,這也是它能夠在連接器市場上佔有一席之地的重要原因。不僅僅是這樣,Molex connector在客戶中的口碑非常得好,每次產品的研發和升級都帶來了巨大的代理商機。例如Molex connector在高速、高性能背板連接器系統方面的技術進步就為設備製造商提供了更適應現今的資料速率和成本運行能力。同時實現了在相同底盤中提升遷移路徑,是產品的應用範圍更廣,信號傳輸更加迅速。

  Molex connector目前研發的新產品具有業界領先的低串擾、高密度性能,以及高達40Gbps的資料速率。作為代理商,主要關注就是其性能和應用範圍,而Molex connector能夠滿足較多的關鍵構架需求,所以它的部分產品成為了電信和資料網路應用的理想產品。Molex connector系統還提供了所需的占位元面積及和介面,允許使用者更方便和更高成本效益地轉向更快地資料速率,大大提高了信號的傳輸速率,減少了工作時間,表現出更加優異的性能。

  在連接器的應用領域,許多客戶為了提升自己的產品,設計了許多新的多代系統構架,包括有隨時間而增加的多種資料速率。所以Molex connector就致力於提供一個高度靈活的高性能連接器的解決方案,提供所需的占位元面積和介面。Molex connector的代理商機就是表現在這滿足客戶需求,提升自我品質上面。能夠允許用戶更加方便和高成本效益地轉向更快的資料速率,而且不需要重新設計其構架,或者是更換現有的資料硬體。Molex connector產品優秀的創新生產技術、滿足客戶的生產理念、不斷更新的產品發展領域都成為了值得代理的原因之一。

  而且在目前的連接器市場上,雖然產品眾多,但是形成品牌的並不是很多。能夠代理一個有品牌、有口碑的產品,自然就會形成一定的銷售管道和銷售市場,為自己的銷售帶來了很大的便利。而且Molex connector產品的優秀品質和完善的售後更是給消費者信心。除了連接器產品之外,Molex 還為眾多市場提供完整的互聯解決方案,應用領域有:資料通信、電信、消費類電子產品等等領域,在航太和國防、醫療與照明領域也有所涉及。這樣廣泛的市場覆蓋,這樣優秀的產品成為了代理Molex connector的重要商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