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代理商的商機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4-06-25    點擊次數:1187

  連接器是電子產品、軍事用品等高端產品的必備零件,多數人對這個名詞比較陌生,但是它卻出現在我們生活中的每個角落。正是這樣的重要性給連接器帶來了很大的市場,讓連接器成為一個極具前景的行業,這也吸引更多地人加入這個行業。很多人更是仗著成為Molex代理商的機會,成功進入這個行業。


  有人覺得connector行業是高端產品的行業,市場需求量不是很大,更不能夠走“平民路線”。也有的人覺得這個市場是已經飽和了的市場,雖然有大的利潤,但是因為市場內的需求量小於供應量,已經沒有“外來人”插足的地方。這兩種想法都是不正確的,據相關資料統計,無論是國內,還是國外,連接器的需求量都在呈現與日俱增的趨勢。特別是對於一些高精端領域,他們對新型連接器更是有較大的需求量。所以連接器市場不是沒有了動力,只是改變了需求的方向,隨著時代的腳步,走向創新和科技。


  其實不僅僅是connector行業,很多事物只有創新才能夠繼續發展下去。Molex公司是以創新為發展宗旨,在連接器的行業中展現出巨大的發展優勢。創新是一個公司進步和發展的靈魂,是一個公司能夠吸引眾多支持的保障。Molex公司,有著雄厚的經濟基礎和科技實力,33000多名員工都是連接器行業的精英,他們有著基本的工作精神、完善的工作技能,更有著時刻創新的品質。通過員工培訓、員工學習獎勵、高層會議探討和科學研究等活動,不斷來提供公司的科技實力,以最新的諮詢和世界接軌,瞭解到最新的connector行業的相關事宜。其科技創新能力一直保持在行業的前端。


  另一方面,Molex代理商,不僅僅有公司科技的支援,更多的是產品創新的保證。能夠讓產品在市場中隨時保持新鮮感,不會被市場所淘汰。經營合理,更加不會出現貨品積壓的現象。對於代理商來說,產品的暢銷和更新換代快無疑是一種福音,這樣能夠減少自己對產品市場的掌握的方向性錯誤,能夠讓經營更加便捷。Molex代理商能夠得到的不僅僅是公司給予的源源不斷的產品來源,更是不斷更新的技術保證,是在行業內長期經營的基礎,是市場需求的視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