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 connector的 USB連接器讓我的旅遊行變得簡單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5-08-19    點擊次數:920

我們一家人特別愛旅遊,每年都要出去幾個地方,最麻煩的就是帶手機充電器,一家人有四五個手機,可以共用一個手機的行動電源,但是手機的連接線各用各的,所以有時五個人的連接線糾纏在一起,讓人煩不勝煩,可自從用了Molex connector的USB連接器,覺得我們的旅遊行變得簡單起來了。
上次,我們一家人遊阿里山,為了看日出,早上五點不到就起床了,結果由於前一天太累,我們忘記了充電,拿出行動電源,剛鬆口氣,沒想到,老公由於沒睡好覺,在解下糾纏在一起的五根手機連接線時,用力太大,將我的連接線扯壞了。那幾天,我有一筆生意款項要進賬,由於不知道這筆款項的情況,無心再旅遊了,只好中途打倒回府,回來後發現款好好的進賬了,害得我旅遊沒好好的進行下去,還害了家人的興致!於是我越來越感覺到手機對我的重要性。從此後,無論去哪兒,我都要首先清理好手機和手機線,並將老公的、父母的、奶奶的、自己的手機線用不同的袋子裝起來,不帶別的,光是帶手機,一家人就有一大袋子的行李了,老公打趣我說,我是手機奴,可又有什麼辦法呢?我曾想,若是有一個公共的手機線可用,那麼我們一家子出行該有多方便啊!有一次去泰國,我又如此感歎時,朋友大聲說,你真是太OUT了,Molex connector早有將 PC I/O 埠集成到帶熱插拔、自動配置功能和高頻寬的單一介面,虧你還長年在外面跑,這都不知道!我聽說後,如同打了強心劑,馬上要她告訴我哪兒有賣,她告訴我一般3C專賣店都有售。回來之後,我馬不停蹄地Molex connector 專賣店挑選USB connector,這一款式有標準、小型和微型版本,我選擇的小型版本,還真是特別好用,現在我無論隨家人去哪兒,感覺行李簡化了不少,特別愜意!
 現在這一款Molex connector的USB隨我去了很多個國家和旅遊景區,感覺它特別可心,一家人的手機都靠它來從移動電源上取電,真是一個貼心的物件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