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 connector 吸金有理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5-05-16    點擊次數:874

 我有一個朋友是專門從事電子產品維修的,他對我說一般高檔產品都無一例外地用Molex connector,也就是莫仕連接器,我問他原因,他只講了一句話:Molex connector 吸金有理。


  在我與連接器打交道越來越多時,我終於明白了這個吸金有理的真正原因,現在所有的電子產品都在小型化,如智慧手機、平板電腦、血糖血壓測試儀等無數的電子產品,它們的尺寸越來越小,內部越來越緊密,留給連接器的空間非常有限。甚至在大的方面,如國防和航空航太系統中,衛星、導彈的制導和航空電子系統,其內部結構越來越精密,所以它的緊湊性要求連接器具有“微縮型”,並且這一“小”的趨勢總也沒有盡頭,只有Molex connector才具有這一適洽性,無論你選取多“小”的連接器,Molex connector從沒讓你失望!
上次我的朋友在維修手機時,發現顧客的蘋果手機內置的一連接器出問題了,蘋果手機向來以精巧著稱,那麼小的連接器到哪兒找替代品呢?朋友一籌莫展,正在此時,一條小小的廣告語“吸金Molex connector”讓他茅塞頓開,於是他趕緊跑到Molex connector專營店去找合適的連接器,以便能焊上去,結果,在各型各色的連接器中,他正就如願以償了。信心滿滿地回來,一連,還真是修復如初,雖然Molex connector比一般的連接器貴一點,可這一修復給他帶來豐厚利潤不說,更是為他賺得了良好的口碑,事後,人們有了這一種說法,修電子產品就去找鴻浩——我的朋友的名字,因為他用的都是高端零件。真是一根連接器成就了一片小店!Molex connector吸金有理!


   現在每當我們需要嚴格尺寸的連接器,需要嚴格功能的連接器,我們首先想到的是Molex connector器,因為只有Molex connector才能很輕鬆地替代各種內置連接。
  在我們這樣的同夥中,搞維修和機械製作的人員都明白,有時一個產品的成敗系於微細處,所以連接器在產品的連接中地位是不可小覷的!因此為了成就自己產品的口碑,為了讓自己的產品更有生命力,所有的人都將目光投向了Molex connector,因為只有Molex connector才能在關鍵時刻不撂挑子!難怪Molex connector比一般的連接器要略貴一點,我覺得它的貴是有理由的。Molex connector吸金有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