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sconn Technology 智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連接器介紹

Molex Connector導線剝皮讓電工事半功倍

作者:danny    加入時間:2015-03-27    點擊次數:890

  在學校裡的兼當電工時發現線鉗都是老古董,每次學校電路不通時讓我去弄一下,爬上梯子站在高處,往往一根導線想除絕緣層絕非易事,不是絕緣皮沒被除去,就是金屬芯也一併除去了,弄得我特別不爽,想申請買個新的線鉗,無奈買過一次,那次買回來之後一直沒有用,因為它比老式的更不好用,這讓主任有了口實,我也就不敢再提出換線鉗了,只好天天用那把老古董式的線鉗,有時弄得自己滿手血泡,自從我用了Molex Connector 導線剝皮,我才覺得原來連接電線、給導線剝皮是那麼異趣的一件事情。


  那天我在網上逡巡,忽然看到一行字“Molex Connector 導線剝皮”,什麼東東?一見到導線剝皮幾個字,我特別興奮,可回頭再找,有這幾個字的網站卻一下無影無蹤了,我特別懊惱。第二天跑遍了幾個資訊城,終於從一個經銷電器的商家口中得知有那麼一種線鉗,名叫導線剝皮,是Molex公司生產的,可以去另一家電器超市看看,他還熱心地用筆將這個超市的名字寫在了紙上,我馬不停蹄地趕住那家超市,當超市夥計拿出了這個名叫Molex Connector 導線剝皮的工具時,如同看到了久違的老朋友一樣,開心極了。後來它就成了我的得力幫手,好有趣啊!現在每次搞電路維護和更新時,我還特別期待有什麼導線的絕緣層要除,因為使用這個Molex Connector 導線剝皮特別享受啊!就是價格有點貴,所以我認識的幾位元電工師傅他們捨不得買,有幾次工作時都借用我的這把Molex Connector 導線剝皮,每次還給我時我都細心察看,生怕他們弄壞。用過了這把導線剝皮的人就再也用不了別的線鉗了,因為享受了這個剝皮工具帶來的樂趣,誰還能再受別的機器帶來的罪呢?最終,他們每人買了一把Molex Connector 導線剝皮。


上次我們幾位電工師傅一起聚聚時,他們調侃地說,是我讓他們破費換了線鉗,不過,他們接著說,換了這把Molex Connector導線剝皮,他們工作起來再也不累了,都在外面攬了私活做,掙得比以前多,還沒有以前累!真是應了那句話:公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